電視藝人報導

尹汝貞確定出演美國試播電視劇,將與 Margaret Cho 合作

尹汝貞
圖片來源:STARNEWS

資深演員尹汝貞確定出演美國試播電視劇《Highland (하이랜드)》,與韓裔美籍藝人 Margaret Cho (趙牡丹) 合作。

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17日表示:「尹汝貞與 Margaret Cho 合作試播電視劇《Highland》,已經在最近完成所有拍攝。」,《Highland》講述移民到美國的韓籍大家庭經歷悲劇般的事情後,一起生活所發生的故事,由 ABC 人氣電視劇《LOST》的伊麗莎白薩諾夫編劇執筆。

尹汝貞之前曾客串出演美劇《Sense8》,十月出演《現場脫口秀 TAXI》時也有透露為了拍攝外國作品而停留在洛杉磯,這次出演《Highland》消息公開後,讓人感到非常期待,而與她合作的 Margaret Cho 是位搞笑藝人兼演員。

另外,尹汝貞最近正忙於準備拍攝預計2018年初播出的綜藝節目《尹食堂》第二季。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