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回歸在即,Rain 將在11月24日搶先公開先行曲《今天分手吧》

Rain
圖片來源:Rain Company

經紀公司 Rain Company 透露,即將在12月1日發行迷你專輯《MY LIFE 愛》的 Rain,將於11月24日搶先公開先行曲《今天分手吧 (오늘 헤어져)》。

《今天分手吧》描寫在與交往已久的戀人分手時誠實的內心,Rain 這次特別邀請了一名女歌手一起合唱,Rain Company 透露:「因為是首充滿冬天感性的歌曲,配合著季節選擇搶先公開這首《今天分手吧》,Rain 這次沒有選擇華麗的舞曲,而是選擇男女對唱的抒情曲,相信能讓大家聽到他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另外,Rain 先行曲《今天分手吧》將在2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全新迷你專輯《MY LIFE 愛》則將在12月1日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I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