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敘俊加盟《尹食堂》擔任實習生,PD:是個值得期待的人才

朴敘俊
圖片來源:韓聯社

tvN 綜藝節目《尹食堂》製作組透露,繼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後,朴敘俊也確定加盟《尹食堂》,將擔任實習生,而曾出演第一季的申久因為話劇海外行程,遺憾將缺席這一季的演出。

《尹食堂2》的李珍珠 PD (節目總監) 表示:「代替申久老師的位置,這一季邀請到朴敘俊擔當新人實習生,因為朴敘俊在出道前曾在餐廳擔任服務生,有過八個月的打工經驗,製作組才會找上他。我們親自與朴敘俊見面後,發現他很懂得經營餐廳的原則,也有著很好的判斷力,非常有魅力,我們相信他不僅勝任服務生的工作,也能成為很優秀的廚房助手,他是個很讓人期待的人才。」

另外,《尹食堂2》將在本月底正式開拍,預計明年1月初於 tvN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聯社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