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將出演回歸後首個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姜丹尼爾、金在奐、裴珍映、黃旼炫
姜丹尼爾、金在奐、裴珍映、黃旼炫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Wanna One 13日以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回歸歌壇。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16日透露,成員姜丹尼爾、金在奐、裴珍映、黃旼炫近期將出演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這是他們繼8月之後第二次出演該節目。

《Happy Together》是8月出道的 Wanna One 第一個出演的綜藝節目,當時全員一同現身跳了《PRODUCE 101》主題曲《我呀我 (나야나,PICK ME)》後,由姜丹尼爾、朴志訓、邕聖祐、尹智聖、黃旼炫繼續參與錄製,他們在節目中表現活躍,播出後也引起了熱烈的討論,而這次回歸又再次選擇了《Happy Together》作為宣傳期間的第一個綜藝節目,預計本月底播出。

另外,姜丹尼爾、金在奐、裴珍映、黃旼炫因拍攝《Happy Together》的關係,今日 (17日) 的《音樂銀行》將只出席事前錄製,而不參與直播舞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