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per Junior《週偶》挑戰女團舞、兩倍速,有笑也有淚!

Super Junior《Weekly Idol》
圖片來源:《Weekly Idol》截圖

Super Junior 在《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挑戰女團舞、兩倍速舞蹈,大秀藝能感。

15日播出的 MBC Every1《Weekly Idol》播出 Super Junior 特輯第二彈,在「Show Me The 個 (人) 卡」環節中,成員們需要挑戰希澈最會的女團舞,希澈喜歡才能獲得他的卡去買禮物。雖然成員們沒什麼信心,但作為隊內舞蹈擔當之一的神童,帶來十分精彩的女團舞。而東海與神童則以眼淚與九九乘法表來守住他們的卡,能在幾秒內落淚的東海讓成員們與製作組都十分驚訝呢!

東海超高速落淚

女團舞

來到《Weekly Idol》當然少不了兩倍速舞蹈,當《Sorry, Sorry》音樂響起,他們立刻帶來整齊、帥氣舞蹈,完美消化兩倍速,但光是第一首歌就令他們非常疲倦。接著他們挑戰新歌《Black Suit》兩倍速,比《Sorry, Sorry》更快的節奏與舞蹈,令銀赫、東海撐不住,最後繼隨機舞蹈後,兩倍速也失敗。

雖然任務沒有成功,但 Super Junior 憑著他們累積12年的藝能感,為觀眾帶來歡笑,同時還有感動,讓人感嘆他們不愧是「綜藝偶像」。最後一起來看看他們挑戰兩倍速舞蹈的片段吧:

《Sorry, Sorry》兩倍速

《Black Suit》兩倍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