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amuel 發行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CANDY》MV 公開

Samuel
圖片來源:Brave Ent.

Samuel 1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正規專輯《EYE CANDY》,並公開主打歌《CANDY》MV。

這次的專輯由 Brave Entertainment 首席 ─ 勇敢兄弟擔當製作,完美展現出 Samuel 特有的音樂風格。主打歌《CANDY》是一首1990年代風格的 New Jack Swing 曲,充滿節奏感的旋律及 Samuel 清新溫暖的歌聲都讓人印象深刻。

Brave Entertainment 也表示:「出道僅3個月的16歲 Solo 歌手發行正規專輯,是韓國樂壇很少見的事,雖然 Samuel 年紀小,但他在音樂上的成長卻非常迅速,希望大家可以多期待與關心這張專輯。」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CANDY》的 MV 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