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O 超人氣!《Power》獲選杜拜噴水秀表演曲目

EXO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收錄在 EXO 改版正規四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中的歌曲《Power》,於近日被選為杜拜噴水秀 (The Dubai Fountain) 的表演曲目之一,成為韓國史上首次獲選的歌曲,見證了 EXO 的音樂在全球的影響力!

杜拜噴水秀是由精彩的噴水秀搭配華麗的照明,結合 Michael Joseph (麥可·傑克森)、 Whitney Houston (惠妮·休斯頓)、Celine Dion (席琳·迪翁)、 Andrea Bocelli (安德烈·波伽利) 等多位世界知名歌手的歌曲的演出,深受許多人喜愛,更被選為世界最美的景點之一。

另外,EXO 將在11月24日至26日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EXO PLANET #4 – The EℓyXiOn》演唱會。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