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重新混音版 MV 預告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MIC Drop》重新混音版 MV 預告截圖)

即將與美國 DJ Steve Aoki (史帝夫·青木)、饒舌歌手 Desiigner 合作發表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收錄曲《MIC Drop》重新混音版的 BTS 防彈少年團,17日凌晨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BTS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在滿是麥克風的審訊室和被起火的廢棄汽車包圍的野外熱舞,而身為世界百大 DJ 之一的 Steve Aoki 也在預告裡帥氣登場,和 BTS 防彈少年團一起展現了滿滿的 SWAG,讓人迫不及待想趕快看到完整版 MV。

另外,《MIC Drop》重新混音版將於11月2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公開,現在就讓我們來來看看這支預告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