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oy Friend 東玄於《音樂銀行》錄製《THE UNIT》任務不慎負傷

東玄
東玄 (圖片來源:TVreport)

正在出演 KBS 選秀節目《THE UNIT》的 Boy Friend 隊長東玄,今日 (17日) 隨其他中心組參賽者前往參與《音樂銀行》錄製時,不慎被吊臂式攝影機擊中、負傷。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對此回應:「我們得到的消息是東玄頭部被吊臂式攝影機擊中而有一點撕裂傷,多虧現場經紀人的幫忙讓東玄能迅速就醫,應該不是非常嚴重的傷勢」。

《THE UNIT》方面也表示:「這是偶發的意外事故,據了解是攝影機在拍攝全體畫面的時候斷裂了,現場的經紀人立刻做了緊急處理,並將東玄送醫,為了確認東玄的傷勢情況也一直留在醫院等候」。

經醫院診斷之後,所幸東玄的傷勢並不嚴重,而他對於回去《音樂銀行》繼續執行《THE UNIT》任務錄影的意志非常強烈。根據《THE UNIT》相關人員說法,東玄將會回去和其他17名參賽者一起站上舞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STARNEWS、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