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高考因地震延後一週,VIXX LR 體貼考生演唱會全額退費

VIXX LR
VIXX LR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由男團 VIXX 的主唱 Leo 和饒舌擔當 Ravi 所組成的小分隊 VIXX LR 預定將於18日和19日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然而15日韓國慶尚北道浦項市發生規模5.4大地震,「大學修學能力試驗 (又稱高考)」更為此延後一個禮拜舉行,使得一些考生粉絲為了準備考試而無法參加演唱會。

一般情況下,在公演前退票必須收取手續費,社群網路上也因此出現了讓票潮,接獲此消息的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當機立斷表示:「考量到因為特殊情況而不能前來的考生,並減輕考生對於取消費用的負擔感,考生退票不會收取任何手續費,將會全額退款,希望考生們都能安心準備考試」,儘管離公演只剩幾天時間,仍做出了快速、正向的決策,展現出積極的應對,體貼考生的暖心舉動也讓他們大獲稱讚。

另外,VIXX LR 的首次單獨演唱會「VIXX LR 1st CONCERT[ECLIPSE]in SEOUL」將於11月18日晚上8點和19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如期舉行,並預計於明年1月25日在東京及1月27日、28日在大阪舉辦日本演唱會。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SBS funE、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