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警方出面說明強仁事件:強仁當時並非爛醉狀態,只是雙方有爭執

強仁
圖片來源:heraldpop

Super Junior 成員強仁今天 (17日) 傳出在江南區新沙洞某酒館中對女友施暴,並被警方單獨拘留。但警方於稍早出面說明:「警察所出動的地點不是新沙洞,而是位於論峴洞的 A 酒店,在現場的該名女性無法確認是不是強仁的女朋友。當時強仁已經喝醉、並不是爛醉狀態,雙方有些微爭執,但當下就已經和解,被害人則在警方的協助下返家。」

對於此次事件,Super Junior 的粉絲紛紛透過線上論壇、Fan Café 等管道表示:「不要再抹黑 Super Junior 的名字」、「不承認強仁是 Super Junior 成員,也不會支持他」、「自己退出才是解答」、「無法為有著會對女性施暴的成員的團體應援」,還有另一部份粉絲表示:「如果強仁不自行退出,將會進行要求強仁退出的連署運動。」

另外,Super Junior 的所屬公司 LABEL SJ 表示:「目前聯絡不上強仁,確切的事實如何,會在確認過後做出聲明。」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