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劍為代言品牌 TNGT 出演網路劇《全知單戀視角》,預告公開

朴寶劍 TNGT《全知單戀視角》預告
圖片來源:TNGT《全知單戀視角》預告截圖

服裝品牌 TNGT 與人氣網路劇《全知單戀視角 (전지적 짝사랑 시점)》合作,代言人朴寶劍確定出演特別篇。

TNGT 16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與網路劇《全知單戀視角》合作拍攝的特別篇預告。影像中,化身暖男上班族的朴寶劍走進一間咖啡廳,工讀生惠智就像期待已久般露出笑容,兩人相視而笑的樣子充滿心動感,令人好奇他們接下來的故事。

《全知單戀視角》在2016年10月首播,至今共播出三季,不久前還播出特別篇第3.5季。因為細膩與以年輕人的單戀故事為主,引起20代 (20~29歲) 人們的共鳴,因此是在20代間有著高人氣的網路劇,這次朴寶劍出演,大家都非常期待。

另外,朴寶劍出演的《全知單戀視角》將在11月20日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透過 TNGT 官方 SNS 與 LF Mall 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Dailian
影片來源:TNG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