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曹世鎬、智淑、申娥英、金永哲擔任《MAMA》紅毯主持人

曹世鎬、智淑、申娥英、金永哲
圖片來源:CJ E&M

曹世鎬、智淑、申娥英、金永哲將擔任《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稱:MAMA)》頒獎典禮紅毯主持人。

《2017 MAMA》將於25日起陸續舉行,而曹世鎬將與智淑、申娥英共同擔任29日舉行的《2017 MAMA in Japan》紅毯主持人,金永哲則是與智淑、申娥英一起擔任12月1日舉行的《2017 MAMA in Hong Kong》紅毯主持。

另外,《2017 MAMA》將分別於11月25日、29日、12月1日在越南、日本、香港舉行,而 tvN Asia 將於11月29日、12月1日在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澳洲等地分別轉播《2017 MAMA in Japan》、《2017 MAMA in Hong Kong》。

內容來源:CJ E&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