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強仁傳酒後對女友施暴,警方接獲報案後將雙方隔離,並未立案

(縮圖) 強仁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官方網站

Super Junior 成員強仁今天 (17日) 傳出酒後對女友施暴,而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出動將雙方隔離,並將強仁單獨拘留。

據警方表示,首爾江南警察局在今天凌晨4點30分左右接獲「強仁正在江南區新沙洞某酒館中對女友施暴」的線報後,立即前往現場。然而,由於被害人不希望強仁被處罰*,因此這次事件並未正式立案,而是將強仁與被害人隔離,並將強仁單獨拘留。此外,警方透露,被害人主張自己是強仁的女朋友。

對於本次事件,Super Junior 所屬公司 LABEL SJ 表示:「事實與否仍在確認中。」

另外,強仁曾於2009年、2016年分別發生酒駕事故,目前暫停所有演藝活動。

*註:在韓國法令中,施暴屬於未經被害人同意,不能處罰加害者的犯罪。如果被害人不希望對方受到處罰,則無法處罰加害者

※ 2017.11.17 12:53PM 更新

內容來源:韓聯社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