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NL Korea 9》將在18日終演,EXID 確定擔任最後一集嘉賓

EXID
圖片來源:OSEN

EXID 將出演 tvN《SNL Korea 9》,擔任第九季最後一集的嘉賓。

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Entertainment 在16日表示,EXID 將擔任18日播出的《SNL Korea 9》最終回的嘉賓。相關人員透露,EXID 已於15日參與節目拍攝,與金民教合作其中一個單元。

自2011年1月首播至今的《SNL Korea》,近幾季因為偶像歌手、演員的出演而人氣上升,但《SNL Korea》安尚輝 CP (執行製作)表示目前還沒有討論是否繼續第十季或停播。

另外,由 EXID 擔任嘉賓的《SNL Korea 9》最終回將在11月18日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每日經濟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