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當你沉睡時》完美收場,主演 Suzy、李鍾碩等人分享劇終感想

李鍾碩
圖片來源:SBS

SBS 電視劇《當你沉睡時》16日播出最終回,主演李鍾碩、Suzy、丁海寅、李相燁等人紛紛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劇終感想。

飾演檢察官丁宰璨一角迷倒許多女性觀眾的李鍾碩透過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分享感想:「從去年冬天一直拍攝到今年夏天,身為宰璨度過三個季節的時間,遇到了很多好人,過得非常幸福,很感謝一起努力過來的導演、編劇、工作人員還有演員們,能夠一起拍攝這部劇真的覺得很幸福,我愛大家,另外我想特別向金元海前輩表達感謝與尊敬。」

Suzy
圖片來源:SBS

而在劇中飾演南洪珠一角,憑著活潑可愛的魅力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 Suzy 表示:「在拍攝現場總是相當愉快,為了好好詮釋洪珠這個角色,自己也花了很多時間努力,飾演一個可以預知未來的社會部記者,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感覺拍完這部戲成長了許多,也非常感謝這段期間給予《當你沉睡時》與洪珠喜愛的觀眾們。」

丁海寅
圖片來源:SBS

在劇中飾演正義巡警韓宇卓的丁海寅表示:「讓我度過一個無法遺忘的2017年,並讓我做了兩個月幸福的夢的朴惠蓮編劇、吳忠煥導演、以及拍攝現場所有的劇組與前後輩演員們,真心地感謝你們。在拍攝作品時,要遇到這麼好的人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在拍攝《當你沉睡時》讓我認識到很多很棒的人,我覺得很幸福。另外,也很感謝這段期間給予愛戴的觀眾們,感覺我的30代是和《當你沉睡時》一起度過的,從今年初開始拍攝,在今年冬天終映,可以說是我在2017年的第一部作品,同時也是最後一部作品,因此意義特別深刻,真的感到非常幸福。」

李相燁
圖片來源:SBS

最後,飾演惡角李宥凡律師的李相燁表示:「能與尊敬的編劇、導演、優秀的演員、工作人員一起工作,我覺得很榮幸,在劇中好像沒有一個角色看到李宥凡是會給好臉色的,讓我原本以為飾演這個角色會很孤單,但大家對李宥凡和我真的很好、很照顧,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希望這個世界能有更多像丁宰璨這樣的人存在,而不要成為李宥凡,另外也很感謝這段期間支持這部劇的觀眾們。」

另外,《當你沉睡時》16日播出的最終回 (31、32集) 分別創下了8.7%與9.7%的收視率,奪得同時段收視冠軍,畫下完美句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