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 確定出演 NHK 年末特別節目《紅白歌合戰》!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allkpop@推特)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晨間新聞《鬧鐘電視 (めざましテレビ)》15日報導女團 TWICE 將出演 NHK 每年的年末直播特別節目《紅白歌合戰 (台譯:紅白歌唱大賽) 》,今日 (16日) NHK 在官方網頁上公開了第68屆《紅白歌合戰》的出賽名單,證實了 TWICE 出演的消息!

TWICE 也於今日上午出席了在東京涉谷的 NHK 本部舉行的製作發表會,並發表了確定出演的感想:「TWICE 才剛在日本出道沒多久就能受邀參加《紅白歌合戰》真的非常榮幸,希望能藉此讓更多人認識出道不久的我們」,而日籍成員 SANA 也表示:「從小就常和家人一起收看《紅白歌合戰》的華麗舞台,希望能夠藉由在日本的活動看到許多其他歌手來激發更多的能量、更用心努力」。

《紅白歌合戰》將藝人依性別分成紅、白兩組進行歌唱比賽,身為女藝人的 TWICE 因此被分在紅組,去年的對戰由紅組獲勝,目前《紅白歌合戰》的成績是紅組31勝、白組36勝,究竟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的 TWICE 今年的出演能不能幫助紅組得勝引起了話題,而確定出演的 TWICE 也成為繼2011年的 KARA、少女時代和東方神起之後,時隔六年再次參加《紅白歌合戰》的韓國歌手,屆時她們將能透過這個在日本家喻戶曉的節目讓更多人認識她們。

另外,第68屆《紅白歌合戰》將於12月31日晚上7點15分 (日本時間) 在 NHK 播出。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NHK@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