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LAY 因行程關係將缺席11月舉辦的《EXO PLANET #4》演唱會

LAY
圖片來源:LAY @個人網站

LAY 因繁忙行程將缺席 EXO 即將舉辦的《EXO PLANET #4 – The EℓyXiOn》演唱會。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14日透過 EXO 官方網站,分別以韓文、日文、英文、中文四種語言表示:「LAY 因無法調整行程,所以不能參與這次的演唱會,《EXO PLANET #4 – The EℓyXiOn》演唱會將由除了 LAY 以外的八位成員進行,請大家對八名成員進行的演唱會也多多關心與支持,謝謝。」

LAY 近年都以中國活動為主,因為繁忙的行程而缺席 EXO 專輯與演唱會活動,令不少粉絲們都感到非常可惜,而不久前他也在中國發行了第二張個人專輯《SHEEP》,也確定出演全新電視劇《黃金瞳》。

另外,《EXO PLANET #4 – The EℓyXiOn》演唱會將在11月24-26日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XO@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