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ric Nam,生日快樂!

Eric Nam
圖片來源:Eric Nam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1月17日,今天是 Eric Nam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Eric Nam / 에릭남
  • 本名:Nam Yoon Do / 남윤도
  • 生日:1988年11月7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4kg
  • 學歷:波士頓大學國際研究學學士
  • 更多 Eric Nam 相關資訊:Eric Nam

Eric Nam 是出道快五年的實力派歌手,雖然剛出道時的他沒有獲得很大的迴響,但他憑著流暢的英文實力,主持不同的節目、訪問多數訪韓的外國明星,這不只令他的人脈變得更國際化,也讓他開始為人所熟悉,再加上出演不同的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人氣更加攀升,連帶著他的音樂也引起更多人的注意。

作為歌手,Eric Nam 除了與國內外音樂人合作,他還參與詞曲創作,也有嘗試不同曲風、為戲劇獻唱 OST…等等,透過音樂與主持來展現出他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期待他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最後,送上 Eric Nam x昭彌 《You, Who?》MV,大家可以前往 Eric Nam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Eric Nam,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에릭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