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S《Late Late Show》錄製現場公開!美國粉絲齊應援

BTS 防彈少年團、James Corden
BTS 防彈少年團與主持人 James Corden 合照|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於15日 (韓國時間) 出演美國 CBS 電視台談話節目《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詹姆斯·柯登深夜秀)》,並在節目中表演了新曲《DNA》的舞台。

然而,在主持人 James Corden (詹姆斯·柯登) 公開的錄製現場影片中,台下的粉絲卻在演出時已韓文整齊地喊出應援,令人彷彿像是到了韓國。

而 James Corden 也在自己的推特留下:「這群人太不可思議了!(These guys are incredible!)」、「我不在乎你說什麼,我是 BTS 超級粉絲!(I don’t care what you say, I’m BTS’s biggest fan!)」等留言,表達了對 BTS 防彈少年團的喜愛。

一起來看看 James Corden 所公開的《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錄製現場影片:

(以上影片來源:James Corden@Twitter)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20日 (韓國時間) 出席《2017 American Music Awards (全美音樂獎)》,並演出《DNA》舞台。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