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鄭容和:成員是否一起入伍不是我自己能決定的,要看他們的想法

容和
圖片來源:xportsnews

15日上午,CNBLUE 鄭容和於首爾明洞 FNCWOW 進行 JTBC 戲劇《The Package》的相關訪問,其中談到了入伍計劃,表示要跟成員們一起入伍並不是他自己就能夠決定,也要看看成員們的想法如何。

首先,容和先聊到了劇中與李沇熹的吻戲掀起話題一事,說:「我有聽說點擊率非常高,而且不管去哪裡都有人跟我說吻戲的事,所以自己也很好奇到底為什麼會這樣,還去點開 (影片) 來看。」接著說道:「電視劇性質偏真實,所以拍攝的時候都是由氣氛去引導,(這場吻戲) 最重要的是『單馬陸』這個人雖然個性直接,但也有很多四次元的面貌,所以我覺得應該無條件以男子漢的強勢態度去詮釋、進行,才能讓單馬陸看起來更有魅力,沒想到真的成為了話題,還被稱為『成人的吻』!而這場吻戲也真的很好地表達出了兩人之間的愛情。」

而1989年生、今年29歲 (韓國年齡) 的容和也被問到了入伍計劃,他表示:「現在也差不多是時候了,應該要快點入伍才對… 所以也感到有些抱歉,一直有在看 (決定入伍日期的) 時機。」至於許多粉絲好奇的,他有沒有和 CNBLUE 成員一起入伍的想法,容和回答:「這不是我自己想做就可以的。我是大哥,是最早要入伍的成員,不可能因為這樣就跟弟弟們說『因為我要入伍了,你們也一起入伍吧!』要讓成員們自己決定。」

另外,容和、李沇熹主演的 JTBC 金土劇《The Package》在每週五、六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最終回即將在18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enews24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