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李敏鎬、Suzy 已在近日分手,兩年多戀情畫下句點

李敏鎬、Suzy
圖片來源:OSEN

今日 (16日) 有韓國媒體報導,交往2年10個月的李敏鎬 (30) 與 Suzy (23) 已在近日分手。

對此,李敏鎬所屬經紀公司 MYM Entertainment 稍早發表聲明:「向本人確認的結果,兩人確實已在近日分手,不過分手的時間與原因屬於藝人的個人隱私,恕無法向各位說明,希望大家可以諒解。」,Suzy 方面也表示:「兩人確實已在近期分手。」

李敏鎬與 Suzy 在2015年1月公開承認交往3個月,在同年9月去年8月都曾傳出分手,但皆遭雙方否認,表示兩人仍在穩定交往,不少網友都相當看好兩人的戀情,可惜最終疑似聚少離多仍不敵分手命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