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搖滾樂團 NELL 即將攜新單曲回歸,新歌預告公開

NELL
NELL (圖片來源:SpaceBohemian@Facebook)

經紀公司 SpaceBohemian 14日宣布搖滾樂團 NELL 即將攜新單曲回歸,並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照,寫下「NELL <New Single is Coming!> 變化還在持續中」的內容。(原文:변화는 계속됩니다.) 

緊接著在今日 (16日) 凌晨於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歌預告。影片中悠揚的旋律和神秘的氛圍觸人心弦,而在影片最後和貼文內皆出現了「NELL X」的字樣,是否是預告著這次參與新曲的人員,更加令人好奇和期待。

今年7月發行單曲《Broken (부서진)》的 NELL,這次相隔四個月再次發行的新單曲,將會展現他們和以往的代表作品截然不同的感覺,以全新的音樂形式讓歌迷們耳目一新。

除了新作之外,NELL 12月22日到24日也將在首爾蠶室學生體育館舉辦聖誕演唱會「CHRISTMAS IN NELL’S ROOM 2017」,預計會是 NELL 的公演中最為華麗精彩的舞台。

另外,NELL 的新單曲將於11月17日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SpaceBohemian@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