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adio Star》恢復正常播出,殷志源將擔任特別 MC

殷志源
圖片來源:OSEN

因罷工事件從9月4日開始停播的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 (以下稱:Radio Star)》即將恢復正常播出,新一集的節目邀請殷志源擔任特別主持人。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殷志源將擔任《Radio Star》特別主持人,預計在22日進行錄影,填補正在服兵役的圭賢的空位,而這也是殷志源在今年8月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約後首次出演綜藝節目。

另外,《Radio Star》睽違十週終於恢復正常播出,讓許多忠實觀眾都相當開心,而製作組方面也表示:「很感謝這段期間耐心等待的觀眾們,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為各位帶來最好的一面。」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YT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