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MC Ent.:已於最近結算 Wanna One 成員的第一筆薪水!

Wanna One《1-1=0》專輯封面照 (ONE 版)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經紀公司 YMC Entertau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14日) 表示:「Wanna One 最近收到了第一筆結算款項,這筆款項不包含專輯、音源的收益,並且只結算到10月之前的活動。」

根據韓國媒體 edaily 報導,Wanna One 11位成員各自的經紀公司,已於最近分別收到1億5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405萬元) 以上的第一筆薪水,不過,成員們實際收到的金額將會根據他們與各自所屬公司的收益分配而不同。

edialy 的報導中指出,Wanna One 成員與各自所屬公司、Wanna One 製作公司 CJ E&M、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之間的收益分配是5:5,而 Wanna One 透過出道活動《Wanna One Premier Show-Con》所獲得的收益,在扣掉場地租借費等各項成本,推算可以獲得約33億韓圜 (約新台幣9千萬元) 的淨利,再扣掉出演節目所需的服裝、化妝、髮型等費用,每位成員與經紀公司約可收到1億5千萬韓圜以上的結算款項。

而這次的結算並不包含專輯與音源的收益,也不包含後來拍攝的廣告代言費用,以及10月之後進行的巡迴粉絲見面會等收益,專輯與音源收益必須在發行三個月後才能開始計算。

但根據 Gaon Chart 的紀錄,Wanna One 出道專輯《1X1=1 (TO BE ONE)》截至10月為止已販售73萬張,銷售金額超過130億韓圜 (約新台幣3億5千萬),專輯音源收益則預估超過200億韓圜 (約新台幣5億4千萬),如果以 Wanna One 結束活動的明年底來做估算,Wanna One 所創造的收益將有機會突破1千億韓圜 (約新台幣27億元)。

另外,Wanna One 已於13日發行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

內容來源:OSEN / edialy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