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anna One 新曲舞蹈與 BTS 相似引爭議,編舞家出面說明

Wanna One、BTS 防彈少年團《Beautiful》舞蹈
圖片來源:體育京鄉

Wanna One 在13日發行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主打歌《Beautiful》因為與 BTS 防彈少年團同名歌曲的舞蹈動作相似而引起爭議,編舞家崔永俊出面說明。

韓國某線上社群網站14日出現一篇「Wanna One 新曲舞蹈相似爭議」的文章,內容指出 Wanna One《Beautiful》與 BTS 防彈少年團《Beautiful》就像歌名一樣般,連舞蹈動作也很相似。這兩首歌的重點舞蹈都是舉起雙手,像是抱著一個人的姿勢,並用腳畫出一個圓。

負責 Wanna One《Beautiful》編舞的崔永俊老師也透過 YMC Entertainment 表示:「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想到了男女跳舞的樣子,所以就以國標舞或花式滑冰中常見的情侶舞蹈為主題去編排,再加上歌曲送來時,歌名是寫《美女與野獸》,也讓我想起美女與野獸幸福地跳舞的畫面。」

而 BTS 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則表示對此事沒有任何官方回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京鄉、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