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anna One《Beautiful》表演版 MV 概念預告公開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Beautiful》Performance ver. MV 截圖)

13日發行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回歸的 Wanna One,15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主打歌《Beautiful》表演版 MV 的概念預告。

回歸當天公開的電影版 MV 無論劇情或成員們的實力演技都引起了熱烈討論,而在這次的表演版預告中,成員們則以復古風的造型出鏡,站在走廊上一左一右地輪流凝視鏡頭,眼神深邃而真摯,展現了和電影版 MV 中青春叛逆形象截然不同的風格,也讓人更加期待表演版 MV 會呈現什麼樣的內容。

另外,Wanna One 17日預計出演 KBS《音樂銀行》進行《Beautiful》的宣傳活動。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Beautiful》表演版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首爾新聞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