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 傳出將出演日本 NHK 年末音樂節目《紅白歌合戰》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日本富士電視台晨間新聞《鬧鐘電視》今天 (15日) 指出:「TWICE 將會出演 NHK 年末音樂節目《紅白歌合戰 (台譯:紅白歌唱大賽)》,NHK 將會在16日發表正式公告」。

事實上,TWICE 在日本一直都很受到歡迎,今年6月28日發行的日文出道專輯《#TWICE》更被日本唱片協會認證為「白金* 唱片」,在日本音樂排行榜 Oricon (公信榜) 連續三天佔據一位。不只如此,10月18日發行的日文單曲《One More Time》也得到了「白金單曲」的殊榮,是第一組拿下「白金唱片」、「白金單曲」雙認證的韓國女團。

《紅白歌合戰》是從1951年起每年一次的年末音樂直播特別節目,是一個將歌手們分成紅、白兩組來進行的歌唱比賽。如果 TWICE 今年確定出演的話,將會是繼2011年的 KARA、少女時代和東方神起之後,時隔六年韓國歌手再次出演,也證明了 TWICE 在日本的超高人氣。

註:日本唱片協會2003年對單曲、專輯採取統一的銷量認證,銷售量超過25萬張以上為「白金」。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edail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