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EEN TOP 創造,生日快樂!

創造
圖片來源:TEEN TOP@推特

韓國時間踏入11月16日,今天是 TEEN TOP 忙內創造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創造 / Chang Jo / 창조
  • 本名:崔鍾顯 / Choi Jong Hyun / 최종현
  • 生日:1995年11月16日
  • 身高:179cm
  • 體重:58kg
  • 學歷:首爾湖西藝術專門學校 實用音樂藝術學院 K-Pop 科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創造相關資訊:創造

創造作為 TEEN TOP 忙內、領舞、副主唱出道已經七年,在舞台上持續進步的他,不只出演《Hit The Stage》展現舞蹈實力,還參與詞曲創作、為師弟團創作歌曲,讓大家看到他由偶像歌手成長為音樂人,他也不時會透過 Soundcloud 分享他的自創曲,讓更多看到他與 TEEN TOP 不同、只屬於他的個人色彩。

此外,創造對演技也充滿熱情,今年年初主演網路劇《哥哥消失了》,不久前還特別出演《犯罪心理》,展現他的演技實力,他更參與《Show Me The Money 6》挑戰自己,令人期待他未來更活躍的活動!最後送上 TEEN TOP《Love is?》創造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創造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創造,生日快樂!Chang Jo Happy Birthday!창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