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ed Velvet 正規二輯新一波概念照、新曲《Kingdom Come》試聽

Red Velvet《Perfect Velvet》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將於17日發行正規二輯《Perfect Velvet》的 Red Velvet,今天 (15日) 公開新一波團體概念照與專輯收錄曲《Kingdom Come》的音源試聽。

在公開的照片中,Red Velvet 的5位成員穿著大紅色的洋裝,坐在草地上或站在街角;另一張照片中,5位成員則像是在玩「影子遊戲」一般,在燈光的照射下,做出不同的手勢。

此外,Red Velvet 也公開了專輯收錄曲《Kingdom Come》的試聽影片。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與《Kingdom Come》的試聽!

Red Velvet《Perfect Velvet》概念照

Red Velvet《Perfect Velvet》概念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Red Velvet 主打歌《Peek-A-Boo》是具有中毒性重複歌詞的輕快流行舞曲,這次的歌曲再次由《Red Flavor (빨간 맛)》的編舞家 Kyle Hanagami 擔任編舞,預計將能完成展現 Red Velvet 活潑魅力的演出。

而《Perfect Velvet》將於17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她們也會在當天出演 KBS 音樂節目《音樂銀行》,首度公開主打歌《Peek-A-Boo》舞台。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