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net 將轉播 BTS 防彈少年團的《全美音樂獎》演出!

BTS 防彈少年團 (縮圖)
圖片來源:OSEN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20日 (美國時間19日) 出席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2017 American Music Awards (全美音樂獎)》,由於這是首度有 K-POP 團體獲邀出席,因此 Mnet 將首度獨家轉播典禮。

除了 BTS 防彈少年團會帶來《DNA》舞台之外,緊張感十足的獎項頒發過程,以及 Christina Aguilera (克莉絲汀)、Diana Ross (黛安娜·羅斯) 等多位歌手的精彩演出都會透過轉播即時轉達給觀眾。

此外,Mnet 轉播的《2017 American Music Awards》將於韓國時間20日早上10點播出,並由擁有豐富音樂知識的金九拉、音樂評論家林振模 (임진모) 與主持人兼翻譯安賢慕 (안현모) 共同主持。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