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velyz 迷你三輯《Fall in Lovelyz》MV、音源公開

Lovelyz
圖片來源:Lovelyz@Facebook

Lovelyz 在14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Fall in Lovelyz》,並公開主打歌《Twinkle (종소리)》的 MV,同時也在回歸 Showcase 首次表演《Twinkle》和收錄曲《FALLIN》的舞台。

《Fall in Lovelyz》是 Lovelyz 出道三週年紀念專輯,共收錄7首歌,主打歌《Twinkle》由作曲家 1Take、Tak 打造,是一首輕快活潑的流行電音歌曲。公開的 MV中,成員們身穿紅色連身裙、手拿毛線、鈴鐺、雪人、聖誕卡片…等道具,配上歌名「鐘聲」,洋溢著滿滿的聖誕氣息。

現在,一起來欣賞《Twinkle》的 MV 與其他專輯收錄曲:

《Twinkle》

《Spotlight》

《三角形 (삼각형)》

《就那樣 (그냥)》

《FALLIN》

《秘密花園 (비밀정원)》

《睏夢 (졸린 꿈)》

最後,再為大家送上 Lovelyz 清新甜美的 Showcase 舞台:

《Twinkle》

《FALLIN》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TongTongTv、ALL THE KPOP、재@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