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烔完迷你三輯主打歌《AFTERIMAGE》MV 公開

金烔完
圖片來源:CI Ent.

神話成員金烔完14日發行第三張個人迷你專輯《TRACE OF EMOTION》,並公開主打歌《AFTERIMAGE (헤어지긴 한 걸까)》的 MV。

這次的專輯以抒情曲為主,主要描寫面對離別的男人悲傷的感情,主打歌《AFTERIMAGE》唱出在分手後所感受到的孤單與空虛,淒美的鋼琴旋律搭上金烔完感性的歌聲,相當動人。

另外,金烔完將在12月13日至12月31日於首爾同德女子大學舉辦共十場的小劇場演唱會《第二次外宿》。當天除了聊天環節,也將帶來新曲舞台,相信能讓大家與金烔完一起度過一段特別的時光。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金烔完所演唱的《AFTERIMAGE》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CI 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