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柱赫最終驗屍報告結果出爐,死因確定為頭部損傷

金柱赫
金柱赫 (圖片來源:SBS NEWS)

演員金柱赫10月30日下午4點30分左右 (韓國時間) 在首爾三成洞發生車輛翻覆意外,隨即送往建國大學醫院,急救後仍不幸於6點30分左右 (韓國時間) 過世。由於事發當時,根據目擊證人的證詞,金柱赫疑似有做出用手抓住胸口的動作,進而傳出事故原因是心肌梗塞所導致,家屬為了進一步釐清金柱赫的死因要求進行更詳細的驗屍。

韓國國家科學調查研究所14日公布了金柱赫的最終驗屍報告:「死亡原因判定為頭骨骨折等頭部損傷,在藥物及毒物檢測中,除驗出微量的抗組織胺以外,並無任何酒精或藥物毒物反應。而在心臟檢測中,也未發現心臟動脈損傷、血管出血、發炎等症狀,無法判定是心肌梗塞或心臟傳導系統異常」,和先前的初步驗屍結果一致,確定金柱赫是死於頭部損傷,但亦不能排除急性的心臟、腦部機能失調,然而這兩者屬於事後檢驗較為困難的部分。

另一方面,關於事故調查的結果,警方表示由於金柱赫關掉了事故車輛上行車紀錄器的錄音功能,因此行車紀錄器中的內容對於釐清事發經過並無太大幫助,之後計畫將和道路交通局合作再次對事故現場及車輛速度、輪胎痕跡…等進行更深入的分析。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yonhap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