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東海預告 Super Junior-D&E 將發行新單曲《Here We Are》

Super Junior-D&E《Here We Are》
圖片來源:東海 @Instagram

Super Junior 東海在14日透過 Instagram 預告 Super Junior-D&E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Here We Are》。

東海透過 Instagram 表示:「我們即將發行新單曲,你們在等待的 D&E (原文:We’re dropping new single you’ve been waiting for D&E)」,照片上可以看到東海、銀赫坐著華麗的跑車上愉快的樣子,並寫著 Here We Are 與 D&E 的名字,令人對他們久違的新曲感到期待。

Super Junior-D&E 是由東海、銀赫組成的子團,兩人在退伍後就先以 D&E 的名義展開活動,舉辦粉絲見面會、參與演唱會、拍攝畫報…等,這次他們即將發行新曲的消息一公開,雖然還沒有詳細資訊,但已經立刻引起大家熱烈的討論。

另外,東海、銀赫正以新曲《Black Suit》進行 Super Junior 正規八輯《PLAY》的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東海@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