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植
圖片來源:炯植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6日,今天是以演員身份活動中的炯植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炯植 / Park Hyung Sik / 박형식
  • 生日:1991年11月16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4kg
  • 學歷:數碼首爾文化藝術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炯植相關資訊:朴炯植

炯植作為 ZE:A 帝國之子一員出道即將八年,熱愛音樂的他出道起就透過音樂劇,展現他高中時期擔任樂團主唱所累積的歌唱實力,現在也不時能聽到他為主演的戲劇、參與的作品獻唱 OST,剛開始默默努力的他,2013年出演《真正男子漢》以「孩子士兵」之名而為人熟悉、人氣上升,有了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近幾年炯植都以演技活動為主,《繼承者們》、《家族之間何必這樣》、《上流社會》讓大家看到他作為演員的潛力與實力,不只《花郎》備受喜愛,今年初首次擔任男主角同樣獲得非常好的成績,最近他還確定與張東健合作翻拍劇《Suits》,令人感到期待,也希望他未來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展現多樣化魅力!

最後送上炯植《大力女都奉順》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炯植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炯植,生日快樂!Hyun Sik Happy Birthday!형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JTBC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