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恭喜 MONSTA X 在《The Show》獲得出道2年來的初一位!

MONSTA X
(圖片來源:MONSTA X@推特)

2015年出道的 MONSTA X,昨日 (14日) 在音樂節目《The Show》以這次回歸的主打歌《DRAMARAMA》擊敗同為一位候補的 Block B 和 EXID,獲得出道兩年來的初一位。

當一位結果揭曉時,MONSTA X 全都因為太過震驚而愣住,連主持人請他們發表感言都沒有注意到,隊長 SHOWNU 數次拿起麥克風仍激動得無法好好開口說話,最後由不斷安慰他的周憲率先代表發言:「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音樂節目得到一位,真的非常感謝一直為我們應援的 MONBEBE (MONSTA X 官方粉絲名)。」

接著好不容易恢復鎮定的 SHOWNU 也感謝了成員們的父母、公司職員和最重要的粉絲們,而一旁淚流滿面的民赫也表示:「從回歸開始就一直不眠不休地跟成員們一起努力著,但真的得獎還是不敢置信」,接下來的安可舞台上每位成員都哭得不能自己,基賢更是哭到數度在舞台上蹲下,可以感受到他們對這個經過915天才終於盼到的一位有多麼迫切跟渴望。

MONSTA X 在節目結束後透過 V LIVE 再次向粉絲道謝,SHOWNU 說道:「剛才實在太震驚了,完全暈頭轉向,真的非常感謝」,並要剛才在舞台上因為哭得太厲害而沒有說到話的成員們發表感想,亨元雖然一度走到了鏡頭前,但又哭了,直到最後才再次出來感謝粉絲。

而基賢則說:「拿到麥克風的時候真的腦袋一片空白,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事實上我們都說不出話,中間雖然有想說感言,但看到元虎哥在哭害我眼淚又流出來,真的很感謝,還有成員們也都辛苦了,往後會成為更加努力的 MONSTA X。」

輪到 I.M 時他說:「聽到 MONSTA X 得一位時,其實比起感言,更先想到的是成員們真的辛苦了」,元虎則說:「每次成為一位候補的時候,想到 MONBEBE 們一邊投票,心裡一邊會有多著急,如果我們沒有得到一位,MONBEBE 一定會很難過,想到就覺得很抱歉」,並再次感謝粉絲們的不離不棄,最後成員們也對著鏡頭行大禮表達謝意,並在推特上傳與獎盃的合照。

MONSTA X
MONSTA X (圖片來源:V LIVE 截圖)
MONSTA X
MONSTA X (圖片來源:MONSTA X@推特)

MONSTA X 一路走來真的辛苦了,再一次恭喜他們獲得初一位!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一下昨天公開的《DRAMARAMA》舞蹈版 MV 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enasia、日刊體育
影片來源:MONSTA X@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