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徐康俊、金所炫、成勛...等演員出席《MAMA》頒獎典禮日本場

徐康俊、金所炫、成勛、李善彬、李浩靜
圖片來源:CJ E&M

徐康俊、金所炫、成勛、李善彬、李浩靜確定出席《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 MAMA)》頒獎典禮日本場。

透過電視劇、電影展現不同魅力,在《Cheese in the Trap》中有出眾表現的大勢演員徐康俊,有著完美消化史劇與現代劇的演技力,透過《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眼神、感情演技而有著壓倒性存在感的金所炫,都確定出席《2017 MAMA》頒獎典禮日本場擔任頒獎嘉賓。

此外,以優越身材比例抓住視線的成勛,以自己魅力去消化不同角色的李善彬,模特兒與演員活動並行的李浩靜,也將以頒獎嘉賓身份參與。

而《2017 MAMA》以「共存」為概念,於11月25日-12月1日「MAMA WEEK」期間,先後在越南、日本、香港舉辦頒獎典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