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米其林廚師」Gordon Ramsay 將出演《拜託冰箱》三週年特輯

Gordon Ramsay
圖片來源:QTV

「米其林」出身的世界知名廚師 Gordon Ramsay (戈登·拉姆齊) 將在18日以特別主廚的身分,參與 JTBC《拜託冰箱》三週年特輯的錄製,與韓國主廚們展開15分鐘料理對決。

Gordon Ramsay 在米其林共保有16顆星星,是世界知名的廚師,他同時也作為美國知名實境綜藝《Hell’s Kitchan (地獄廚房)》中嚴格的毒舌主持,在韓國擁有很多粉絲。

《拜託冰箱》導演李昌宇 PD (節目總監) 表示:「Gordon Ramsay 是一位在料理界中優秀的廚師,決定挑戰15分鐘料理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他對《拜託冰箱》的節目形式很感興趣,所以就爽快答應出演。」接著表示:「從11月20日的《拜託冰箱》三週年特輯開始,到12月初 Gordon Ramsay 的特別對決、年末冠軍戰,我們未來三個禮拜準備了許多精彩內容,希望大家多多喜愛。」

另外,Gordon Ramsay 擔任特別主廚的該集節目,嘉賓分別是棒球選手吳昇桓與美國職棒教練洪性炘。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