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anna One 出道100天,獲得禮物休假一天和美國時代廣場廣告!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男團 Wanna One 13日剛攜改版專輯回歸,而14日正好是他們從8月7日開始算起出道滿100天的日子,在這一天成員們獲得了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休假一天!

Wanna One 的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表示:「14日讓成員們休息一天,15日從 AAA (Asia Artist Awards) 頒獎典禮開始,將要進行年末粉絲見面會和各種年末頒獎典禮舞台的準備,這一次 (回歸) 比起上音樂節目應該會更常在頒獎典禮和公演中跟粉絲們見面」。

從出道開始就馬不停蹄進行各種宣傳活動,甚至辦了亞洲巡迴見面會,參加了美國和澳洲 KCON,跑遍了世界各地的 Wanna One,100天的時間當中僅有過4到5天的休假,其中有些成員在休假中仍有單獨行程,也未能好好休息,姜丹尼爾就曾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提到「一天只能睡一、兩個小時」,而隊長尹智聖也在10日播出的新團綜裡被問及「一天中不是作為 Wanna One 尹智聖而是尹智聖本人的時間是幾個鐘頭」時回答:「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答案令人心疼,現在趁著接踵而來的打歌活動和年末頒獎典禮之前,在這個沒有安排任何行程的日子,成員們可以盡情地自由運用時間,紓解長久以來累積的壓力,把身心都調整到最佳狀態。

另外,除了一天的休假,Wanna One 的成員們也從粉絲那邊收到了慶祝出道100天的風光大禮,中國 Wannable 集資在全世界廣告費用最為昂貴的美國時代廣場刊登了巨型的 LED 看板,從13日上午11點到晚上11點 (美國時間) 循環播放出道時成員們各自的預告或 MV 片段,在 LED 牆上方也裝飾了新專輯的封面照片,並用顯眼的黑底金字寫著「100 DAYS WITH WANNA.ONE」,讓成員們的臉能夠在美國紐約最熱鬧的中心地帶被更多人看見跟認識。

Wanna One
圖片來源:etoday

希望這一天的休假和粉絲們的祝福能為 Wanna One 帶來滿滿的能量,充飽電迎接接下來繁忙的年末行程,各位 Wannable 們也要準備好開始充實的追星生活了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OSEN、etoda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