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C 罷工告段落,《無挑》、《RS》…等節目將陸續恢復播出

(縮圖)《無限挑戰》、《黃金漁場-Radio Star》、《音樂中心》、《我獨自生活》
圖片來源:MBC

MBC 工會因節目 PD (節目總監) 們希望能確立報導的公正性,自9月4日起,以辭退社長為首的電視台經營團隊為訴求,展開約12週的罷工抗議。由於 MBC 社長金章謙已於13日確定解任,因此 MBC 工會將於15日早上9點起中斷罷工,而 MBC 的綜藝節目、廣播節目將於15日起陸續恢復正常播出。

因罷工而停播的《無限挑戰》、《黃金漁場-Radio Star》、《我獨自生活》、《蒙面歌王》、《音樂中心》等綜藝節目,今天 (14日) 紛紛表示將努力回到常軌。

《無限挑戰》的金泰鎬 PD 今天 (14日) 表示:「很高興見到各位,這裡是《無限挑戰》製作組。感謝這段期間以來,一直關注並等待我們的所有人。本週四 (16日) 我們將會和成員們一起進行簡單的錄製,會盡力讓節目從下週 (25日) 起重新正常播出。為了能以更好的面貌和各位見面,我們會更加努力。謝謝。」

《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組也表示:「感謝這段時間等待我們的各位觀眾。由於正式的恢復正常上班時間是15日,《Radio Star》將會從15日開始正常播出。不過,考量到製作時間關係,15日播出的將會是罷工前錄製完成的內容,為了能以好的面貌與觀眾見面,會在剩下的時間內盡最大的努力。」

而《音樂中心》也隨著罷工中斷而開始準備現場直播。崔幸浩 PD 表示:「由於本週六 (18日) 進行現場直播太過困難,待我們準備好之後,下週 (25日) 應該可以正常播出。」

另外,《蒙面歌王》、《我獨自生活》等節目,也將於本週起正常播出。

內容來源:heraldcorp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