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GFRIEND 於歐洲 MTV 音樂獎獲獎,成歷屆唯一獲獎韓國女團

GFRIEND
GFRIEND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歐洲最大的音樂頒獎典禮「MTV Europe Music Award 2017 (以下簡稱 MTV EMA)」11月12日 (當地時間) 在英國溫布利體育館舉行,GFRIEND 獲得「Best Korean Act (最佳韓國藝人)」獎項。

對此,GFRIEND 方面表示:「能夠和 HIGHLIGHT、MAMAMOO、SEVENTEEN、Wanna One 一起入圍,並且首次得到這個獎項真的非常榮幸。MTV EMA 從1994年開辦,是選拔最有人氣的音樂、MV 的頒獎典禮,Beyoncé (碧昂絲)、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Taylor Swift (泰勒斯) 這些世界級的音樂人都曾經在這個典禮中受獎」。

「Best Korean Act」設立於2013年,EXO、BTS 防彈少年團、B.A.P 皆獲頒過此獎,B.A.P 更曾兩度獲獎。今年已經是連續三次入圍的 GFRIEND,成為目前為止唯一一組在 MTV EMA 得獎的女子團體,這項殊榮也認證了她們作為 K-POP 人氣女團的實力和影響力。

恭喜 GFRIEND!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Vreport、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