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秋成勳、矢野志保夫婦受邀擔任《MAMA》日本場頒獎人

秋成勳、矢野志保
秋成勳、矢野志保 (圖片來源:朝鮮日報)

格鬥選手秋成勳的經紀公司 BONBOOENT 13日宣布秋成勳和模特兒妻子矢野志保將以頒獎人的身分出席11月29日在橫濱體育館舉行的《2017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日本場。

公司的相關人員也表示:「這是他們夫婦倆首次受邀擔任典禮頒獎人,除了會現身紅毯和頒獎之外的其他行程細節都尚未確定,可能不會帶女兒秋小愛出席」。

另外,《2017 MAMA》共分三地舉辦,分別是11月25日的越南場、11月29日的日本場和12月1日的香港場,目前已知會有 EXO、BTS 防彈少年團、Red Velvet、SEVENTEEN、TWICE、Wanna One …等藝人至各地共襄盛舉。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news1、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