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柳俊烈將在12月4日來台做公益,邀粉絲一起關心海洋汙染

柳俊烈
圖片來源:韓國綠色和平組織官網、鏡週刊

根據台灣媒體鏡週刊的報導,柳俊烈將在12月4日來台參加綠色和平組織的「塑料ZERO」活動。

今年2月於韓國參與自殺防治活動,特別獲得保健福祉部長官表彰的柳俊烈,過去也曾參與「消防官 GO Challenge 活動」、「Green Peace 環保運動」、「MIRAL 福祉基金會生命週期活動」等活動,熱心公益備受肯定。

而柳俊烈將在12月4日抵台,與台灣代表修杰楷以及綠色和平首位女性聯合事務總長 Jennifer Morgan 一起登上環境監視船「彩虹勇士號」,在航程中,柳俊烈也將在船上接受有關環境監測活動基本教育的ISC(Induction to Greenpece Ships Course)訓練。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鏡週刊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