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敘俊有望加入《尹食堂》第二季,目前正在討論中

朴敘俊
圖片來源:CONTENT Y Entertainment

演員朴敘俊今天 (14日) 傳出有望成為《尹食堂》第二季的新成員,但經紀公司對此持保留態度,tvN 方面則表示難以確認節目是否加入新成員。

關於朴敘俊是否出演《尹食堂》第二季,經紀公司 CONTENT Y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的確收到了《尹食堂》第二季的出演提案,目前正在討論相關事項。」而 tvN 相關人員則表示:「很難確定《尹食堂》第二季是否會有新成員出演,請各位透過節目確認。」

《尹食堂》是紀錄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申久等人在國外經營韓式食堂過程的節目,但在第二季中,申久由於話劇的演出行程與拍攝時間重疊而無法參與拍攝,因此新成員的人選令觀眾更加關注。

另外,《尹食堂》第二季預計接檔《知道也沒用的神秘雜學字典》第二季,於2018年1月播出。

內容來源:news1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