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vi 和 Sik-K 合作推出全新 Mixtape《沸點》,音源公開

Ravi
Ravi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VIXX 饒舌擔當 Ravi 13日凌晨透過官方 YouTube 發表最新的 Mixtape《沸點 (끓는점)》。這首歌代表著 Ravi 作為一名饒舌歌手永不停歇的挑戰和夢想,燃燒熱情所寫成的歌詞和 Ravi 對於饒舌的專注態度是最大的特色。

Ravi 去年開始在網路上發表多首 Mixtape,並於今年1月發行了首張 SOLO 迷你專輯《R.EAL1ZE》,而最新的這首 Mixtape《沸點》是 Ravi 和 H1GHR MUSIC 旗下的饒舌歌手 Sik-K 一起創作和演唱的歌曲,兩人的詼諧幽默和超強節奏感所產生的化學反應讓歌曲更添魅力。

在這首歌當中,Ravi 展現了他更加純熟的說唱技巧,饒富趣味的歌詞中也包含了他冷靜透析省視自己的觀點,並透過特有的嗓音唱出對於自己該走的路的想法,作為一位音樂製作人,Ravi 以更加洗鍊的風格和明確的取向再次發行的 Mixtape,深刻的餘韻令人回味無窮。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吧!

另外,《沸點》除了在 VIXX 的官方 YouTube 之外,也可以在 SoundCloud 上聽到。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VIXX@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