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N.Flying 將於12月30日來台舉辦《THE REAL》SHOWCASE!

N.Flying《THE REAL》SHOWCASE 海報
圖片來源:HNE ASIA

加入曾參與《PRODUCE 101》第二季的新成員 Yu Hoi Seung (柳會勝) ,成為五人組樂團的 N.Flying,將於12月30日來台舉辦《THE REAL》SHOWCASE,與粉絲共度年末!

目前主辦單位已公布活動日期與場地資訊,其他相關內容則將於近日公開。Kpopn 也會為大家持續報導,請大家鎖定喔!

=N.Flying 《THE REAL》SHOWCASE in TAIPEI=

  • 活動日期:2017年12月30日 (六) 19:00 開演
  • 活動場地:CLAPPER STUDIO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 F)

內容來源:HNE ASI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