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AMAMOO 公司 RBW 全新男團出道企劃,邀觀眾參與月末評價

RBW Entertainment 男團出道企劃
圖片來源:RBW Entertainment

MAMAMOO 經紀公司 RBW Entertainment 正在進行名為「RBW 練習生 Real Life – 我要出道 (RBW 연습생 Real Life-데뷔하겠습니다)」的新男團出道企劃,並於11日下午在首爾東大門的 RBW Art Center 進行練習生們的首次月末評價,並邀請觀眾參與、公開舞台表演。

而參與首次月末評價的練習生共九人,分別是曾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的李建熙、呂煥雄,正在出演《MIX NINE》的趙永尚 (조영상),與申勝柱 (신승주)、文俊浩 (문준호)、朴智銀 (박지은)、羅高銀 (나고은)、權寶京 (권보경)、朴洙振 (박수진)。

這次的出道企劃將會透過 RBW 的官方 V app、YouTube 頻道公開,讓大家看到練習生們進行各種訓練、月末評價…等日常生活。RBW Ent. 也表示:「透過與這次活動與日後的其他活動,會讓大家能更近距離地感受練習生們的生活,之後也會持續準備更多類似的活動。」

另外,首次月末評價結束後,練習生李建熙、呂煥雄也舉辦了迷你見面會,與支持他們的粉絲度過愉快的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