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重新混音版將延後至11月24日發行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與 DJ Steve Aoki、饒舌歌手 Desiigner 合作的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收錄曲《MIC Drop》重新混音版本將從原訂的17日延後至24日發行。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說明:「延後發行是在美國合作夥伴的要求下,重新討論後的結果。根據我們的判斷,待出席《American Music Awards (全美音樂獎)》等美國宣傳行程結束後,再公開混音版本的歌曲較為妥當,所以調整了發行日期。」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19日 (即台灣時間11月20日) 出席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American Music Awards》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