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曹政奭主演新劇《Two Cops》將於12月16日在台首播

曹政奭《Two Cops》劇照
圖片來源:LTV 龍華電視

由曹政奭、Girl’s Day 惠利所主演的新劇《Two Cops (台譯:我的鬼神搭檔)》將於12月16日、12月17日分別在 MOD 龍華偶像台 (353頻道)、龍華影劇台 (354頻道) 播出,而龍華電視最近公開了曹政奭的帥氣劇照與預告影片。

《Two Cops》劇情講述個性耿直的重案組刑警車東卓 (曹政奭 飾) 被狡猾騙子孔秀昌 (金善浩 飾) 的靈魂附身後,與厚臉皮的熱血記者宋智安 (李惠利 飾) 三者之間展開的奇幻浪漫偵查故事。

曹政奭《Two Cops》劇照
圖片來源:LTV 龍華電視

製作團隊表示,由於曹政奭在劇中飾演重案組刑警,為力求表現出專業刑警的武打動作,他在開拍前時常和武術團隊討論、練習,劇中的武打戲份也堅持親自上陣,最後完成了精湛的武打戲。相信觀眾們將能透過這部電視劇,感受到曹政奭不同於以往的硬漢魅力。

最後,一起來看看曹政奭帥氣的《Two Cops》預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曹政奭也太帥了吧!!!!!!!!! 看看那個飛踢!!有這麼帥的警察覺得令人安心❤❤ 不過不過~~~有個更重要的資訊在影片後面大家有看到嗎~~~12/16 龍華偶像台 & 12/17 龍華影劇台 全台電視首播大家要記得鎖定頻道喔?曹政奭台灣後援會 Cho Jung Seok Taiwan Fan Club #曹政奭 #惠利 #金善浩 #HOYA #2cops #twocops #龍華偶像台 #龍華影劇台

LTV 龍華偶像 龍華戲劇さんの投稿 2017年11月8日(水)

(影片來源:LTV 龍華偶像 龍華戲劇@Facebook)

內容來源:LTV 龍華電視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